close

未命名.jpg

 

兄弟無間 The legal limit

馬丁‧克拉克

 

有一天在叢林裡,一隻老鼠發現一頭大象現在流沙裡,只露出頭正在急速下沉

『拜託,拜託,救救我,老鼠先生』大象喊著。

老鼠轉頭離開,然後開著保時捷回來,他在車子和大象身上綁了纜線,用車子把大象拖上安全的地方,大象感激得五體投地 。

真想不到,幾個月後,大象在叢林裡漫步,發現老鼠現在同一個流沙地,即將滅頂。

 

『記得我嗎』老鼠吱吱叫著『我救了你的命,請救救我』

這頭壯碩的大象盡可能棧道流沙邊,展開巨大的陰莖,拋向老鼠,老鼠抓著陰莖,被大象拖上安全的地方。

狄倫(書裡某腳色):『要是你那話兒壯碩,就不需要保時捷』

石狀:『或加長型禮車』

狄倫:『也不需要因為有人不幫你,就在停車場動手動腳, .             這太小鼻子小眼睛了,很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書理這個腳色,以及他散發出來的一言一行,讓我想到教父1裡的馬龍白蘭度

我們的尊嚴是由自己給的,唯有看得起自己,別人才看得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