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特攻隊 fury (2013)

還是有許多令人感動的商業片

220px-Fury_2014_poster.jpg

近期覺得很好看的戰爭片

雖然很商業的在消費戰爭

brade pitt也一如往常的以『我是帥哥』的姿態在演戲

但是裡面很多劇情有觸動到我心

這部片我特別覺得喜愛的就是Shia LaBeouf的呈現

在變形金剛裡我一直都沒有特別的喜愛他

尤其第二級第三級更是無感

但這部片所有他的演出跟對話

都讓我深深的著迷

台詞不算多的角色裡有很多眼神的流露

特別是在最後

brade pitt站在坦克車上

全部的人吵雜著要他一起走

聖經很大聲的:『stop!!!!! what are you doing』

是個很內斂又很有power的角色

 

我覺得這部片的導演David Ayer

把每個小角色都呈現的很迷人

Michael pena以及Jon bernthal都是很常見的配角

Michael在蟻人裡的個性就很經典他的戲路

(害我現在看到他都會傻傻噗哧一笑)

但在fury裡,他最後抱著炸彈的那幕讓我的心震撼了很久

Jon也把一個討人厭但又很有自己的一套的個性詮釋的很好

欺負菜鳥的討厭個性

以及brad問他能不能修好坦克車他很屌的說『sure why not』的反差

 

虎式坦克與坦克的對戰也讓我覺得氣憤又無奈

深深覺得二次大戰的德國

一個人把全歐洲都給毀了,實在是非常的可惡

卻又不得不欽佩他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