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轉到「我可能不會愛你」
每個梗我都快噴茶
完全不現實啊

賣粉的出來說「這不是演給你看的啦」

這句話賣粉的說五年了

我是懷疑到底哪一種是我可以看的
過偶像30又還沒到韓劇50的族群在哪

甄嬛心情會很很谷底
紙牌屋像在加班大嬸我只想放空
琅琊榜太帥會看不起世間男子且也打不過郡主
三國演義太長太多版太難選擇
楚漢傳奇根本只在打來打去我看了什麼
老九門前後完全不是同一個故事之師娘外傳
韓劇沒有一部追的了我可能種族歧視

只剩郭軫了?!

公視要爭氣繼續拍下去啊啊啊啊

#一把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