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粉的下班回家

 

芙:爸~,我今天做了那個那個那個

賣粉的:喔真的!!!

 

飛:爸! 哥哥那個真的很酷耶

賣粉的:是的哥哥剛剛說了,我要去洗澡

 

多:爸爸,$%&$dgfjt#%%$%

賣粉的:好!好!妹妹好棒!我知道了,我先去洗澡

 

芙:爸~那我們待會可以怎樣怎樣

飛:我也要我也要為什麼只有哥哥有

賣粉的:都可以都可以,但我要去洗澡

 

多多衝過來

賣粉的:妹妹我先洗澡唷!!我去洗澡喔!

 

家門口到房間的距離,很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童顏童語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