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humbnail.jpg

推薦星數★★★★★

作者:凱薩琳.葛里森

譯者:廖綉玉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這本書讓我想起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為新戲的宣傳上說
『家庭可以有很多種形式』

生活的計畫不會總照著我們所安排的,生命的旅程不會如我們之所願
愛。也不會以我自己認知的方式存在。

廚房屋我歸類為所謂『經典的女人小說』,就像理性與感性、小婦人、姊妹般,情節刻劃如電影慢慢的演著,我需要的只是閱讀,讓心情在空氣中發酵。

人從來不是生而平等,但上天給予我們那追求愛的力量,卻不因而減少或增多,我們都用盡一切在守護那間廚房屋,有時候甚至用力過了頭,沒發現其實自己正在慢慢摧毀它。

老子說『無為』的形式有好多種;
當生命輕如鴻毛,重如泰山,甚麼時候我該放手讓它走~無為
甚麼時候我該不求後果,只在乎不後悔的付出一切~為無
甚麼時候我寧願犧牲自己,只為了守護那拚盡一輩子的事物~以無為之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間無可撼動的廚房屋,也願我們都找到它在心底真正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籍推薦
    全站熱搜

    緩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